🌲酒酿圆子🌲

现在专心搞球慧。长期腐剧测评者。间歇性影评人。懒癌晚期患者。

如此的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吗?【卜岳】(一发完)

520贺礼
最甜的日子,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
纪实甜向,微ooc
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!

01
“一见钟情”是卜凡对岳明辉的第一感觉。嗯?什么?这样说有点gay?好吧,我的意思是卜凡一开始就有点喜欢这位哥哥。
初见,在坤音。木子洋和卜凡站在靠近门口的位置,岳明辉从里面走了出来,满眼笑意重复着“欢迎弟弟们”之类的客套话。“哇,这么官方的吗?”卜凡心想。木子洋迈着模特步走上前,“你好,我叫李振洋。”岳明辉撩了撩额前的头发,伸手去握木子洋的手。
哇,一臂的纹身!“hey,酷的bro!”卜凡挑眉走上前,用拳头撞了一下岳明辉的胸口。“respect!”岳明辉拍了一下卜凡的肩。嗯,卜凡凡挺欣赏这个酷哥哥。
当练习生是卜凡的梦想,他和木子洋是模特出身,可他们都觉得自己的才能应该被放在更大的舞台。来坤音之前卜凡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。毕竟,他要学点真本领。
“啊!啊啊啊!!不行啊,哥,太疼了!”豆大的汗珠从卜凡的额前滚落。每天的压韧带训练是卜凡的噩梦。对于他这样一个高大威猛的“硬汉”,开腿筋实在是过于残忍了。在第n次被迫停下训练后,小于忍无可忍爆发了“你爱咋练咋练,不行就回家去!”然后摔门而出。“不行,你不让我练我偏要练。”不服输的凡子又开始负重蛙跳。
岳明辉在一旁拉筋,腿疼的有些微微发抖,汗水一道一道流过他的脸颊。他理解卜凡的疼痛,他刚刚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已经有点年纪了,拉韧带的疼他最能感同身受。“来,哥帮你。这样,你靠墙把腿打开,我压在你身上。”岳明辉拉住蛙跳中的他,卜凡点点头,没说什么照做了。
“啊——”一声嘶声裂肺地嚎叫,眼泪不受控制地飚出。岳明辉有点吓到了,他急忙说:“你抱着我,抱紧我。”岳明辉用全部的体重压在卜凡身上,卜凡抱着他不断抽泣。胸膛贴着胸膛,没有人说话,耳朵听到的是两颗狂跳的心脏。

02
“老岳,陪哥们儿来一局。”卜凡和每个男孩一样,没事喜欢待在房间里玩玩电脑。“我搞不懂你怎么那么喜欢吃鸡?”岳明辉一边抱怨一边不情愿的挪动到卜凡身边。“我跟你说啊,老岳。这电脑呢,就是我的女朋友,每天都得要陪她一会嘛。”岳明辉伸出食指戳了一下卜凡的大脑门儿,卜凡一脸坏笑。
卜凡觉得老岳这个人挺反差的。明明不喜欢玩游戏,但玩起来比谁都要认真。这两天更是有些沉迷其中了。“誒,老岳这可不像你啊,说好看书的人呢?”卜凡双手交叉靠在门边看着坐在床脚打游戏的岳明辉。“最后一局!左边有人!小心!”他哥头都没抬一下,天哪,不想到这位哥哥这么疯狂。
说起疯狂,卜凡不得不cue一下老岳的另一种鲜为人知的属性——卖萌。卜凡觉得他哥应该也不是故意,但有时候吧,总会戳到他的萌点,可爱到让人抓狂。
比如说,这个高材生也会有脑子卡壳的时候。“写不出来了,我的脑子不会转了。”岳明辉瘫在沙发上没骨头似得蠕动着,“不写了,不写了”说话瓮里瓮气的带着鼻音。“这么大一个人还撒娇合适吗?”卜凡边说边躺下,“你睡过去一点,我来和你补个觉。”
再比如说,这个中老年人贪吃还想减肥。他总是在吃饭的时候吃很少,不吃饭的时候偷偷开冰箱。一个漆黑的夜里,卜凡听到了异动,于是乎他光着脚走到了厨房,看到一个穿着一件背心同样光着脚的183大汉蹲在垃圾桶旁往嘴里塞食物。卜凡故意用力咳嗽一声,岳明辉转头一脸惊恐,瞪大的双眼在夜晚发着光,像极了草丛中惊觉的野兔。

03
说岳明辉是妈妈一点也没错,他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。在大厂的时候,他一天至少三个视频电话,提醒卜凡要好好吃饭,好好练习,管着点小弟别让他吃太多的糖。“行啦,小弟没成年,我还没成年吗?你就别唠叨了,把心放在肚子里好好去泰国吧。”卜凡在这头有点不耐烦,“行吧,等你们结束,哥哥请你们吃好的。”在挂断电话前岳明辉给了卜凡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“欢迎回家!”岳明辉张开双臂,卜凡跑过去一把把他抱起,转了一圈,然后把脸埋在岳明辉的脖颈处默默地掉泪。木子洋站在一旁有点尴尬,眼神示意站在门外的小弟进来,然后搂着他的肩膀进房间了。“对不起”卜凡先开了口,岳明辉把他抱得更紧了,没说一句话。
过了许久,“行了啊,不许再哭了,听到没?”岳明辉腾出一只手用力拍了拍卜凡的背。“我不是...难过...没....出道”卜凡哭的呼吸有些急促。“别急,别急,”岳明辉接过他的话,“我知道你只是舍不得大家”。卜凡深吸了一口气,用手背抹了抹脸,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

04
从大厂回来以后,卜凡凡话变少了,木子洋追着灵超满坤音打的时候,卜凡也只是坐在沙发上淡淡一笑。“他到底还是个孩子”岳明辉心想。
“走吧,”岳明辉打破了卜凡的神游态,“嗯?去哪?”卜凡疑惑地抬头,“哥哥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
“砰”当第五个酒杯被岳明辉倒扣在吧台上,他眼神有些迷离了,“说吧,最近有什么心事?”
卜凡一愣,“我很反常吗?”他反问。“也谈不上,就是感觉你变了。”岳明辉抬手抓了一下头发。卜凡盯着他一笑。“你说说你吧,有钱有房有学识,怎么就想不通,来当练习生了呢?”岳明辉被卜凡认真的模样逗笑了,“因为哥哥我长得帅呗。”他边说边前后摇晃肩膀,满脸写着得意。“诶呦,厉害了,我的岳。你看看你那样子,还朝我显摆起来了。你就整天55667788的。”凡子嘴上怼着他哥,心里却认同他的答案。岳岳吧,眼眸明亮,棱角分明,还有一身腱子肉,算是男生里长得漂亮的。
岳明辉没有回击他,自顾自的随着酒吧里的蓝调音乐扭动着身体。卜凡抬起一杯龙舌兰一饮而尽,“砰”他学着岳明辉的样子把酒杯倒扣在桌上,他盯着岳明辉的花臂喃喃地说,“我为什么来当练习生?”
“Let’s start the party!”主台DJ突然换了一首超炸的电子乐,整个酒吧都沸腾起来了。“享受今朝!”岳明辉对着卜凡的耳朵吼出这四个字,然后把他推进了舞池...

05
凌晨四点,卜凡把喝得通红的岳明辉扛出酒吧。老岳一喝完酒话就超多,拉着卜凡说了很多以前在英国的事,“凡子,格拉斯哥的夜真的很美,那儿的星星闪得人眼晕,等哥哥有钱了,一定带你去看星空!”卜凡背着他哥,接了一句完全不搭边的话,“为了肩上的梦,也为了心上的人。”
卜凡向上颠了一下,防止岳岳掉下。岳明辉说完最后一句就趴在凡子背上睡了,他的头发蹭着卜凡有些痒。凡子转头,嘴唇轻轻贴在岳岳脸上。
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
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所有
想被爱的我
束缚了枷锁
最初的承诺
兑现的承诺
...

06
2018年5月20日,北京,天气阴
ONER见面会
“生来本是身藏不逊桀骜”
“前面的敌人 给我好好接招”
“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”
唱完最后一句,粉丝在尖叫。人群在欢呼什么卜凡听不见,他只看向岳岳,他在等他那个肯定的眼神。
格拉斯哥的星空有多美他不知道,此刻,应援棒的光映在岳明辉的眼眸,闪得他发晕,那才是最美的星光。

07
如此的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吗?
如果他是对的人,如果他能让你成为更好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