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酒酿圆子🌲

现在专心搞球慧。长期腐剧测评者。间歇性影评人。懒癌晚期患者。

CP调查问卷【卜岳】【洋灵】

CP问卷调查

这里提供一份二十五题的双人向小问卷,填了也许会让对方更了解你呦,也有可能打起来...总之,填完的一切后果自负。最终解释权归出题方所有。

今天,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人气组合oner来完成我们的问卷,向大家介绍一下你们吧。

 

岳:hello大家好,我们是ONER(四人齐声说)我是队长岳岳,也是卜凡的...呃,你们懂哒

卜:(皱眉看着岳岳)老岳,介绍自己,要介绍完全懂不?(看镜头,转微笑)hey,yo yo,这里是katto,你们的范正青年,某岳姓队长的男朋友,(笑场,手指指镜头,划重点)you know that,derrrda。

灵:hi,大家好,我是灵超鹅,你们的大可爱,李振洋的小可爱。(眨眼放电)

洋:(闭眼低头,笑)大家好,我是木子洋,你们的小懂事儿,李英超的大懂事儿。

 

问卷开始

 

1. 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?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?

岳:卜凡称呼很多啊,什么人形哈士奇,哈仙(小弟插嘴:哈仙是我起的),卜先生...大多数都是粉丝给他起的。我还是习惯叫他凡子。

卜:(笑,小声对身边人说:我喜欢你叫我卜先生)嗯,(看镜头)他呀,可厉害了呢。什么老岳,小岳,岳老师,岳老牛(木子洋和灵超相视一笑),小粉光儿。我叫他哥哥。

洋:这个人(指向灵超)妈呀,一天到晚人不人鬼不鬼的,整天给自己起什么小可爱,小王子,小仙子(宠溺的笑)。确实,小弟有时候挺可爱的,所以我叫他——李英超。

灵:(眼神杀)只是有的时候吗?李振洋,啊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大家记住这个人啊,木-子-洋!岳叔叫他洋洋,凡哥叫他洋哥,想知道我叫他什么吗?(大笑,唱)是你,是你,就是你李-振-洋。

 

2. 形容一下对方,要求夹带比喻,比如小动物什么的

卜:(突然兴奋,站起来,绕场一周)等一下,等一下,这个问题我一定要先说。首先,我要感谢一群可爱的人,他们的名字叫粉丝。是他们让我察觉到岳岳真的很像兔兔(岳岳扶额,笑,露出虎牙)。老岳早上刚刚睡醒的时候,睡眼惺忪,头发乱蓬蓬的,奶声奶气的,巨可爱!就是,有时候会有起床气。哥哥(给他哥抛去一个眼神),岳野兔,对吧?

岳:(拍卜凡)行了,给你哥留点面子吧。凡子就是像哈士奇啊,大家公认的(木子洋和灵超点头)撒起娇来,就是一条大狗,黏在身上也不嫌热(卜凡:不嫌),但是有些时候吧,挺野的,发起狠来,就像一头狼(说着,岳岳的耳根开始翻红)

洋:喂?注意点啊,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在场呢!小弟还小,虎头虎脑的,姑且说他是小脑斧吧。

灵:我是天使本使好吗?(木子洋重复:本使。笑。灵超,瞪。)洋哥就是羊本羊啊,哦,不对不对,是懒羊羊本羊。网上各种他没睡醒的表情包还不够多吗?(扭动身体,得意。)

 

3. 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,有创意的专属绰号

岳:是指属于彼此的吗?(主持点头)嗯,我觉得追月人挺适合他的,毕竟,我认为啊,是他先追的我(一旁的卜凡捂着嘴笑,木子洋和灵超齐声:哎呦喂)咋的了,都说是专属了。

卜:不凡的(众人等着他说宾语,他却半天没有动静),不明白吗?我是说他是我的唯一,独一无二的。(666,这波表白,众人折服)

洋:小弟刚刚说了,他就是李振洋的小可爱。

灵:洋哥刚刚说了,他是李英超的大懂事儿。

 

4. 说一个对方的必杀技

岳:凡子做菜特别好吃,可乐鸡翅,酸菜鱼,你看,我都被他喂胖了。还有,悄悄告诉你们,凡子睡觉喜欢说梦话,而且巨厉害的一点是,他还可以和你在梦里对话。有一个很经典,等我找找...(低头翻手机)

凡:哥哥,对不起,你都说我说梦话这件事了,那我不得爆一下料啊。老岳他睡觉的时候最不老实,把床当蹦蹦床。翻身就是一个鲤鱼打挺,半夜醒来还总是抢我被子。

洋:妈呀,让你们说必杀技怎么扯到睡觉了?小弟,众所周知啊,拥有歪喉结和大鼻孔的组合必杀技(灵超已经在一旁笑出鹅叫),但是小弟最大的必杀技就是长得太好看。而且又好看又可爱,妈呀,你真的就是传说中的天使本使吗?

灵:(狂笑后噎住,木子洋急忙拍着他的背)哈哈哈,嗝,正是在下。我洋哥的必杀技应该是瞎掰扯,他真的是,什么都能给你说出一幅很有道理的感觉。还有土味情话,真的佩服佩服啊。

 

5. 说起土味情话,能现场对彼此说一句吗?

卜:我喜欢你白发

岳:为什么呀?

卜:因为我可以等到你白发。

灵:草莓甜吗?

洋:草莓不甜,心里甜

灵:你心里甜还是我甜?

洋:你让我的心里甜。

 

6. 两人有身高差么?差多少?

卜:很明显,9厘米,我可能还在长呢

岳:(拍卜凡大腿)是啊,我家凡子真的还在长,我不行了,停留在186.

洋:188-183,自己算吧。身高差还是要保持的

灵:哼,你会有变老的那一天的!

 

7. 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?

岳:凡子很反差萌。别看他那么大只,但心里住这个小公主(卜凡:小公主咋啦?我还是宝宝啊)他有时候挺敏感的,就很需要我去给他一个鼓励。但,当我很不开心或是有什么不好的情绪的时候,他又总有办法让我心安下来。就是,那种感觉,所谓的安全感吧。

卜:补充一下刚刚老岳说的,我们是互相吸引。因为一开始我俩其实很不一样,我太直他太“假”(岳岳,笑:啊?是吗?)但慢慢的就越来越像,就很互补。还有一点就是,岳岳真的很会安慰人,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可爱太撩人了!

灵:和岳叔凡哥相反,我和李振洋是太像了。我俩都很虎,都喜欢复古风,都很喜欢瞎胡闹。这不,闹着闹着,就出现了许多只有彼此才能接的梗,习惯慢慢变成了喜欢。洋哥吸引我的应该就是一种感觉吧。

洋:小弟说实话没什么好挑的,他的每一点都很吸引我。又可爱,又努力,真的是(说着,木子洋伸手去揉灵超的头,灵超害羞低头)

 

8. 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

岳:吃饭、睡觉、打弟弟

卜:(笑)吃饭、睡觉、打弟弟

洋:(笑)吃饭、睡觉、打小弟

灵:(苦笑)吃饭、睡觉、被他们打

{喂,我们这是CP问卷}

岳:开玩笑。开玩笑,重新说啊。我和凡子都挺喜欢说唱的,日常我们也会有很多专业方面的交流。哪个什么,吃饭,睡觉,是真的,我们本来就同吃同住。

卜:(又突然兴奋)睡觉啊,哥哥。(岳:哎呦,我的天哪,我不是那个意思)其实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任何事都成为了喜欢的事。我们有时候会去公园散个步啊,当然现在这样的机会很少了。或者窝在家里一起看一部电影,打一盘游戏,小事总会变成很幸福的事。

洋:吃饭、睡觉、打小弟

灵:和洋哥吃饭、睡觉,和洋哥单挑!

 

9. 回忆一下,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,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两人不能相识?

岳:如果没有当初那个看上去很任性的选择,循规蹈矩的生活着,那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,不可能认识凡子。

凡:感谢当初介绍我的学姐、感谢公司、感谢秦女士。

洋:我挺相信一种说法的。就是,注定相遇的人一定会遇见,也许当初没有选择这条路,但在另外的场合,我也能认识小弟。

灵:哈哈哈,难道是等我考上北服?

 

10. 了解对方有什么爱好吗?有没有什么平时不为人知的小习惯?

岳:凡子就是喜欢说唱啊,讲真,他在这方面一直在进步,每天都有很努力的练习。还有他喜欢做饭、喜欢打游戏。不为人知的小习惯,总是习惯在人群中寻找我的身影算不算?因为他比较高嘛,总是很显眼。我就很平均身高,人多的时候会被埋没。他的眼神一直追随着我,有时直接拉着我,生怕我走丢了。

卜:老岳也喜欢说唱,是爱好那种,看得出他对这些有着极大地热情。还有就是,爱好吃我做的饭咯。不为人知的习惯,emmm,扣手、想问题时候皱眉头、睡觉不老实、踢被子...小习惯,我可以在这里说一天。

洋:小弟就是喜欢吃糖,各种各样的糖,对巧克力毫无抵抗力。不为人知的小习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?(笑)我知道就可以啦。

灵:爱好睡觉算不算?(三位哥哥看向他,笑)哦,我知道标准答案了,爱好:我!(自己笑出鹅叫)谁还不会个土味情话了!还有就是,我洋哥的起床气是真的。他没睡醒的时候,千万不要叫他的大名,会被揍的。

 

11. 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

岳:嗯?巧合?不是什么算巧合?你们来定义一下这个巧合。

卜:师傅师傅,我头疼(手放在头上,假装有紧箍咒的样子)(岳岳笑而不语)

洋:一起被男粉表白过。

灵:(笑的东倒西歪)没错,洋哥说的对

岳:这样说,我和凡子也有这样的经历。

 

12. 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?

灵:当然是甜的,有糖吃

洋:吃小弟不吃的

岳:其实无所谓,我都会尝试

卜:吃岳岳那一碗

 

13. 讲一讲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

洋:(摇头,笑)日常打小弟,没有任何一次想打死他

灵:我!要!和!李振洋!单挑!!!(被木子洋拉到怀里,一顿胖揍)

卜:和我抢水果,他非要直接用嘴唇碰到其他水果块!

岳:啊哟,你一说这个,我火蹭一下就上来了!你的筷子上有油!

卜:但是我夹的稳准狠啊!(小拳拳攻击岳岳,岳岳笑着用手挡)

 

14. 好啦好啦,停一下。讲一讲对方让你笑到肚子疼的事情

卜:我来学一下老岳啊。就这小身板(指头戳岳岳的胸)整天想象自己是比保安大哥还壮的肌肉男,对着人群大喊:我是你爸爸!(其他三人狂笑)

岳:这个192(拳头砸在卜凡的肩头)那么大一只,戴个兔子耳朵,整天在公司晃来晃去,还嘤嘤嘤,像个der货一样。(宠溺的笑)

洋:小弟以前,有一次,我们去吃饭,他说(笑场)这个辣白菜不行,没有韩国泡菜好吃。(木子洋笑出鹅叫)(灵超,瞪)

灵:学一下我洋哥,(准备,3,2,1)啊啊啊,弟弟抱紧我,快!抱紧我!啊啊啊啊啊,怎么还有...(众人狂笑)

 

15. 夸一夸对方

卜:老岳,你今天的眼线真好看!(嫌弃脸,竖起大拇指)

岳:凡子,你的脸真短!(皱眉,同款嫌弃脸)

洋:小弟,你真乖!(竖起大拇指)

灵:洋哥,你真稳重!(悄咪咪翻一个白眼)

 

16. 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

卜岳同时:父母爱情

卜:细水长流,定期发糖

岳:相互陪伴,一起进步

洋灵同时:小情侣间的打打闹闹

洋:默契、心照不宣

灵:有哥哥罩着,可以无法无天(笑,比出胜利的手势)

 

17. 用你能想到最肉麻、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

岳:凡砸,宝贝儿?都大老爷们儿的能肉麻到哪里呀。(卜凡小声bb:还有老公。)(岳岳,瞪)

卜:亲爱的,宝贝儿,我们家那位

洋:小可爱,李英超儿,鹅砸

灵:大懂事儿,李振洋儿,李振洋儿

 

18. 举例说明两人最有默契的经历

卜:我开始freestyle他很自然的就接下一句,还能把韵脚都压喽

岳:有一次参加节目,你比我猜环节,凡子一秒说出我比划的是榴莲(卜凡:这不是你最爱吃的嘛)

洋:我俩分别带着自己的耳机,看了一眼对方的手机,发现居然在听同样的歌,索性就只带一幅耳机,一人一只喽

灵:默契的事有很多,最默契的还在未来(木子洋:诶呦,真会说!)

 

19. 想象一下假设没有遇到对方

岳:我应该还是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但是肯定不会有现在开心。

卜:(对着岳岳,唱)如果没有遇见你~我将会是在哪里~人生过得怎么样~(突如其来的freestyle)yo yo,怎么样,不敢想象。

灵:应该还是校草,哈哈哈,很多女生追的那种。

洋:(笑)现在没有女生追你了么?(灵超:她们放弃了,哈哈哈)要是不认识小弟,就呆着呗,很无聊的那种。

 

20. 最讨厌对方什么?

卜:老岳就是太不顾及自己了,就是他总是先想到周围人,你知道吧?就很怕他受委屈,关键是他受了委屈还不说,总是让我猜,就很烦人,你知道吧?

岳:(低头,笑)哥哥我不是怕影响你吗?(卜:你丧着一张脸以为我看不出来吗?)(继续笑,说)凡子就是太细心了(众人问号脸)不是,你们听我说啊,这个太细心有的时候不是好事,比如,我们去欢乐谷那次,他总是担心画在脸上的那个水彩对皮肤不好,大老爷们,谁在乎这个啊。(卜:真的是,关心你不好吗?)

洋:小弟就是时常欠欠的,你不打他吧,他就在你面前瞎闹腾,你打他吧,他又怪可怜的(灵超:每天都在挨打的边缘试探)

灵:洋哥时常在一种睡不醒和没睡醒的状态之间转换。而且他一个人睡的时候,起床气超大的(众人:???那不一个人睡,是和...)(灵超:哈哈哈)字面意思,字面意思,不要想太多。(木子洋示意灵超闭嘴)

 

21. 说一个对方最喜欢吃的

卜:榴莲、芒果,等一系列水果

岳:炸鸡?凡子好像都挺喜欢吃的吧(卜凡:你就说我能吃呗)

洋:糖,草莓

灵:番茄炒鸡蛋

 

22. 说一个自己的毛病

卜:我有时候脾气上来了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也没顾及他的感受。可能会在无意中伤了他吧。

岳:(拍卜凡背)你的脾气我还不了解?哥哥都没放在心上。我的话,就是有时太啰嗦了一点吧(卜凡疯狂点头)没办法,我习惯了想多一点,可能有时比较烦人(卜凡摇头:不烦不烦)

洋:我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:没有毛病,完美(笑场)

灵:我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:长得太好看了,还怎么吃都长不胖,哈哈哈(木子洋看着灵超,竖起大拇指)

 

23. 说一个对方最让你感动的事

卜:在我难过的时候总是陪在我身旁。

岳: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洋: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,小弟总是在我旁边默默递纸巾。

灵:我独身来到北京的那一晚,洋哥收留了我。

 

24. 展望一下未来

卜:everyday,都和你在一起面对,skrrr~

岳:未来的路还长着呢

洋:和小弟住大别墅

灵:洋哥天天给我买糖吃~(木子洋:想得美!)

 

25. 此时此刻,对大家说一句话,结束这个问卷

岳:我来总结一下吧。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,我们都是一家人,我们要一起去更远的未来,有你的路上不孤独。

 

(结束问卷采访啦)

灵:嗷,困死我了

洋:走,洋哥带你回家

卜:走,老岳,我们也回家,睡一下觉。(岳岳一脚踢向卜凡,卜凡顺势一搂,把岳岳塞进副驾驶位上)

 

夜深啦,收工啦,晚安啦


评论(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