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酒酿圆子🌲

现在专心搞球慧。长期腐剧测评者。间歇性影评人。懒癌晚期患者。

shadow of the moon【卜岳】

左手玫瑰右手尖刀

追逐你靠近你

只为独吞你

为你唱一曲摇篮曲

变态杀手*小明星

OOC!黑化预警!

请勿上升!圈地自萌!

Chapter07

“岳叔!你唱的超级棒啊啊啊啊!”灵超蹦蹦跳跳随着木子洋来到了后台。刚刚从台上下来的岳明辉揉了揉耳朵,这小崽子叫我什么?木子洋一脸黑线站在旁边,尴尬的对着岳明辉笑了笑,超小声的对着灵超说:“不是和你说了别当着他面叫叔吗?”“是你自己的说,岳叔比你大得多,我叫你哥,应该叫他叔。”灵超傻笑着超大声的说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此时的岳明辉正默默的用眼神杀死木子洋,“喂,大明星,你的粉丝都在这里呢,你别做出什么过激举动啊!”岳明辉回他一句呵呵,转头,温柔的对灵超说:“你年纪小你说了算,叫叔顺口就这样叫吧。”

音乐会散场后,三人一起向停车场走去。灵超拉着岳明辉问东问西,从音乐到生活,对于明星生活,小孩子总是很好奇。岳明辉生木子洋的气,一路上只和灵超互动,冷冷的眼神时不时扫向那个嘴欠的boy。“喂,大明星,别气啦。和你说一个好消息,刚刚我听你的经纪人说,公司准备给你一周的假期。”“嗯。”“你不激动?”“嗯。”

见岳明辉还是一副不搭理自己的样子,木子洋接着说,“我和灵超下周准备出去玩。”“嗯?”岳明辉抬起了头。“嘻嘻,洋哥说带我去泰国避暑。”岳明辉摸摸灵超的头,“傻孩子,泰国不能避暑只能中暑。”木子洋哈哈大笑,被灵超追着跑远了。

 

结束了音乐节,岳明星的忙碌生活也算是告一段落。木子洋和灵超非要拉他去酒吧开庆功会,而此时的他只想回家蒙着头睡满二十四小时。

前排,木子洋和灵超还在吵闹,车窗外,红蓝色的灯光闪过,“怎么警车都来了?”后排的岳明辉有些疑惑。“那边还停着救护车呢!”灵超指着不远的地方。“可能有人打架吧,这种开阔地带本来就鱼龙混杂,很正常。”木子洋见怪不怪,转头看了看,接着说,“应该不是什么大事,不然该封锁现场了。”岳明辉点点头,同意他的说法。

 

另一头,木子洋的酒吧门口。高个黑衣男子从黑色路虎驾驶座上走下来。“先生,麻烦你摘一下帽子和口罩可以吗?”门口的迎宾小姐甜甜的问。卜凡摘了口罩,从怀里掏出一张VIP卡,温柔的对着迎宾小姐一笑。“好的,先生,请跟我来。祝您今晚愉快。”走进酒吧,卜凡听到背后的服务生小声议论:他好帅啊,又高又帅。卜凡继续走,勾起嘴角,同时压低了头上的鸭舌帽。

眼睛盯着入口处,三杯龙舌兰下肚,卜凡终于看到那个人的身影。

只见岳明辉冲着身旁的灵超宠溺的笑,用手捏了捏他的脸蛋。“啪”,又一杯酒被卜凡吞下,玻璃酒杯砸在木制的吧台桌上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 

身边来来往往全是来祝贺岳明辉的朋友。所谓朋友,也只是几面之缘罢了。喝了一轮又一轮,岳明辉有些倦了,转眼看着木子洋却是喝得正欢。有时候,岳明辉挺佩服木子洋的,他可以在看似玩乐的酒肉之局中将生意谈到风生水起。每一口酒,每一句话都恰到好处。他这样的性格还挺适合混娱乐圈的,岳明辉心想。

 

灵超今天算是涨了大见识,看了超赞的live,也见了各位形形色色的人物。总有人来敬酒,站在主角旁边也总需要喝酒。木子洋抢过灵超手中的酒杯,一饮而尽,然后随手交给吧台,让服务生灌满橙汁。“喂,木子洋,我要喝啤酒。”“不许,你是未成年。”“那你为什么让我进酒吧?”“那你是不是不要这个月工资了?”灵超理亏,便不再和木子洋争执,默默的站在边上喝着橙汁。

来的人总是要和岳明星说说客套话,木子洋在一旁忙着把话题往生意上带,灵超站着听着,插不上话,只能一杯杯灌自己果汁。“岳叔,我去一下洗手间啊。”岳明辉看了他一眼,忙着应付眼前宾客,只是对他点点头,此时的木子洋已经谈到了包房,浑然不知灵超离开。

灵超站在镜子前整理自己的头发,看见一位黑衣男子直直的站在墙角。灵超觉得有些奇怪,但没想太多,于是低头洗手。再抬眼,在镜中惊觉,男子站在他的身后,双眼直勾勾盯着他。汗毛竖起,灵超咽了咽口中的唾液,“先生,请问有事吗?”卜凡没有说话,猛地把灵超摁在墙上,“的确挺好看的。”“你...你要干什么?”灵超心脏怦怦直跳。“不干什么,”说着卜凡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,“这个交给岳明辉。”说完学着岳明辉的样子捏了捏灵超的脸。“叮叮叮”手机铃声响起,打破了此时有些诡异的气氛。灵超伸出手按下通话键,“喂,小弟,你在哪?最后一轮,就等你呢。”木子洋的声音从那头响起。“我...我马上过来”灵超声音有些颤抖。挂掉电话,灵超试图向门口移动,卜凡却逼近他的脸,“信封,别忘了。”灵超缩在墙角,用力的点头。

从洗手间出来,灵超迎面撞上了来找他的木子洋。“怎么那么久?”“没,没事。”说着,灵超一把抓住木子洋的手。手心里全是汗,指尖却是冰凉的。“怎么啦?身体不舒服?”木子洋抬手摸了摸灵超的脑门。“真的没事儿,走吧,大家都等着呢。”灵超拉着木子洋往大厅走去。

 

结束了party,岳明辉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,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抗议连续的劳累,极度需要回家,急切需要休息。“岳叔,你的粉丝托我给你的。”走之前,灵超把信封交给了他。“你怎么回去啊?”岳明辉还没来得及打开信封,木子洋就走上来插话。“打车啊,你不也喝了不少嘛。”“那我们就不管你,先回了。”说完木子洋牵着灵超的手,坐上了车。

走在路边,夜晚微凉的风正好可以吹散身上的酒气。“请问你是岳明辉先生吗?”低沉的嗓音在黑夜里响起,路虎车上的男人放下车窗看着站在路边的岳明辉。

TBC...


评论(5)

热度(54)